Monday, March 29, 2010

忘掉一切 重新开始

该忘记的就要忘记 该放手的就要放手
希望一觉醒来 我失忆了 遗忘那段日子
但不要忘记其他东西 我身边有很重要的朋友 对我很好
也有某些人对我也很好 我会给你们回报的

最近都没什么信息了啦 x和x没找我了
应该是说我没找你们了 因为通常是我找你们的
我线长长的信息给你们 你们都不会找我的啦
而别人线长长的信息给你 你都会回她
我知我和她不同 你和她比和我熟 我知道的
所以我也不执着啦 不线长长的信息给你了
朋友教的:顺其自然 你想起我自然会找我

我的性格粗鲁+粗鲁+很粗鲁咯
没办法咯 天生的
我不是淑女咯
我也是很直的人 什么都说的啦
有什么关系 我觉得酱很好咯
你不喜欢就算咯
我赞同俪的说法
男生听见女生粗鲁都不喜欢的啊
很对咯 也许有天我会遇见那个不嫌弃我粗鲁的人
好了 不说了 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