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依然是弄不到背景 算了吧 得空再弄
幸好也弄了些图案 嘻嘻 蛮可爱下的
我要买那个电脑的mic了喔 星期一那个人就拿来了
耶 我可以去metoto唱歌了
希望不会被鄙视 ==
我越来越喜欢毛毛的东西喔
衣服 外套 靴子 等等
我都想拥有 哈哈
不过都要等有经济能力先
我是个买东西狂
现在就是毛毛服饰爱好者
我看中了一个毛毛外套喔
有个毛毛手套掉在帽子下面的
后面还有个类似doraemon的八宝袋 也是毛毛的
应该很保暖 但是这里是大热天
买去穿去云顶 呵呵(好像浪费钱 很少穿)
我还看到一个毛毛外套 紧身的 包臀的
那个帽子有兔子耳朵的 很可爱叻
但是有点贵 而且还剩黑色
我喜欢白色和杏色
我把照片放上来分享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