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呜哇 米米拉 又有新书啦 5月刚上市好想买啊
《爱的禁忌之名》
很有人气的一位作者 写的小说不错看
我也看了很多本 虽然有几本不是很吸引人
但也还好 至少可以看完 呵呵
原来还有一本在《穿lv的恶魔王子》之前的
就是《爱我情发声》 吼吼 很迷小说了
今天看完一本 猫小白写的 说星座猎手的
还好吧 我自己觉得那角色有点怪怪的
今天做sejarah功课(几乖 通常是抄的)
做到我都快傻了 找课本都找到我傻
没办法 我讨厌sejarah 也是sejarah白痴






我最想买的就是《美少年花茶社》啦
《爱的禁忌之名》也想买 不过刚出

网上似乎还没有卖
算呗 买这一本先 我的娱乐就是看小说

看一天也不会闷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