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今天在学校不知做么 不想说话
不像平时的我 不出声会不能活
朋友和我说话我敷衍 不然就谈一下
很闷啊 要anti sms了 哈哈
今天都只是和琪信息罢了
很有诚意的感谢他
还有莹我也谢谢你在msn陪我聊天
我最近这几天的心情很反复
会无端端不想说话 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很想去唱k 很像发泄下
但不喜欢去这边的 所以只好等了
等6月~

我最近看飞女正传 那么会飞
我就幻想我会飞那该多好
醒了后就想:不要傻了 不实际的东西 根本没可能

我看到一个16岁的女生是个作家 好有才华
羡慕ing
我想去拍外拍专辑喔 看到那些人的照片 好喜欢
希望是自己来的 我很喜欢拍照的
因为可以把最美的一刻拍下
也可以做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