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昨天发现原来有日本代购的叻 那些化妆品的包装多么美啊
很想买喔 但是国际邮费可不少叻
我要买台湾的东西噜 价钱也是不便宜啦
但至少比日本没那么远 买的东西可以早点到


吼吼 今天只上了两节课 正确来说是一节罢了
因为第一节老师说了一下就给我们写作文 我没写咯
所以在那边看书 第二三节pj喔 但是要去学校的电脑室做东西
在那边玩罢了 然后回班了 sc老师没来喔 很少的现象来的
下课一直看小说 向朋友借的 下课后四节老师没来 噢耶
一直在看小说 到12点多 小说一本给我看完了 第一次在学校看完一本小说
晴也看完了她向别的朋友借的那本 所以我们就交换了 各自拿回家看
看完小说 我颈很酸啊 累了 休息一下 放学了 今天的课=看小说
那本小说是米米拉写的喔 书名好像是“花语,梦之恋人”
是很好看下的 但是结局男主角死了 唉~~~
我不喜欢结局是不完美的 虽然说每本都是美好结局看多了会闷
但是我也是喜欢看美好的结局
男主角女主角经过一些事才能在一起
那些故事情节是在我生活中没有可能会发生的
多希望自己是那些的女主角啊 但是有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