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今天还要叫那个tm的人来弄电话 要换东西
还要我打去给那个人啊 忧闷
我用面膜粉连续敷了两天 是皮肤变滑了
不敢连续一直明天用 怕伤皮肤
之后敷了两天隔一天再敷 这样连续下去
我觉得效果会很好^^
我和朋友约去parade已经确定是那天了
希望不要再改时间了 有几个朋友没去了
变得10个都不到啦 不过少人也有少人的好
终于有人放上次我朋友去怡保的照片去fb了
全部扮到好美啊 化妆化到有些很浓
我不敢画下眼线 怕我的眼线笔会掉色
变成黑眼圈 我不甘啊><
所以我才要买眼线液的 眼线膏也好
两者选一 吼吼 我那天选的带有点闷
不想看了啦 但是还是要看完它咯
所以现在去看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