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昨天我是怎样过的?昨天很早醒耶 9点多==
之后就玩电脑、看戏 就酱过了整个下午
看“翻叮一族” 看了很久 看到第15集
之后的集没有带了 要我上网看==
傍晚的时候 不知做么有点不知什么感觉
拼命找别人陪我信息>< 找瑶 忘了她在读书
傻了@@又和欣、颐、琪、姗她们信息
又有朋友问东西 电话信息很卡==
我看完了戏打算开电脑接下去看的
哥哥又玩电脑 之后我才玩
我按走了朋友的信息 迟回了 不好意思 ><
然后fb的聊天室又有人来 找我谈天
很乱水@@不过好过我没东西做

那些fb聊天室来找我的 如果我不认识你的话
请你不要问我拿电话号码 更不要丢你的号码过来叫我找你
还有啊 你要找我就不要敷衍我!我很讨厌的!

半夜 电话响 我还以为5点多了闹钟响==
一看有人打过来 陌生号码 不认识的
再看半夜2点多差不多3点 我接了电话
我记得他问了我一句:“你在睡觉啊?”之类的话
我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你是谁喔
他好像没打 我就盖了电话 之后信息问他是谁==
然后我就睡觉了 我那么难得睡着你竟然来吵醒我

今天去学校了 很累啊 打羽球 打了很久下
脚都软了 >< 原本是玩积木的 之后才打的
颐带了3个羽球去 一粒给我打了上去屋顶
一个借给人家也打了上去==
在玩积木、谈天和打羽球的时候 很搞笑
我们一直大笑 很没有形象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不介意的啦 也没什么好介意 在学校罢了嘛
我今天好像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发脾气
我之前脾气都控制到很好的说···
这几天脾气有点不好 朋友呀 抱歉啦
下课后的节目有够闲 国语窝 背故事窝
我睬他都傻== 读都没读
对了对了 这个拜四我们班的farewell party
拜五我也帮琪庆祝生日 哇 破费咯
都没钱的啦 还有很多节目

明天去学校masakan又要钱买材料
哇塞 好多钱@@我也买隐形眼镜了
今晚去进钱 还要去买搽脸的膏
我最近花了很多钱在脸上 妈咪出钱买的
痘痘明显好完了 剩下印 ><
洗脸都要用很久时间 又要搽这个搽那个
爱美是酱的啦 爱美是我的本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