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昨天我好累哟 因为去我班的farewell party呀
我9点多就醒了 然后叻 等姗来 她吃东西很摸==
之后和她还有她平邮回也朗小学 闲死我
去那时不算很晒 回那时开始晒了
oh no 我不要晒 之后就回她家咯
1点左右就去我朋友—冰家了 因为她妈载埋我去KFC
在冰家叻 等那个番薯来 他到了无端端叫我帮他搽透明指甲油
还要嫌三嫌四呀 你真的好意思喔

我1点多就去KFC等了 去到很多人下叻
我就信息给全部朋友叫他们快点来咯 霸位><
朋友陆陆续续来了 级任老师-sufian也来了
之后到mm老师也来咯 我还以为她没来呀
原来她已经交代了说迟点来
sufian给我们一直说 说到出了RM100呀
原本是50的罢了 mm老师我问她要不要出钱
感觉上她也是要出的咯 但是我们已经收了一人RM5了
已经够了咯 不用她出了^^
我一直拿俪的手机拍照 她的拍到很清呀
还有两架相机 一个老师的 一个朋友的
拍了很多照片耶 也有和老师、朋友拍
遗憾的是有些女生不拍 没机会了咯
算吧 有几个给我一直说到和我合照了
有个番薯死都不拍的 之后也是有拍到了
做纪念嘛 拍了100多张 我也被偷拍了呀
拍到我很白、很瘦叻 暗爽==
俪的手机拍照很大张的 800多kb 不过叻 酱才清呀
我的手机幸好够位收喔 一回到家就发回去pendrive了
我们在KFC4点多吧 老师走了 那时雨没那么大了
mm老师相机的照片叻 她mail给我们
我还没去check email 拍的是很多人的 全体照
不过还是有人没有拍咯 她们有那么不喜欢拍照咩?
sufian拍照很搞笑的 扮那些动作
mm老师就很靓女咯 她说她脸大窝 哪里够我呀
有张和她的合照拍到我白到反光(朋友说的==)
老师也很白呀·······^^

之后有人请客叻 老师已经回了后
我很饱咯 没有要呀 不要当人家“水鱼”
很不好意思的咯 不过之后还是拿了免费餐
不过不是我吃的 我妈吃了 我吃了一口罢了啊

还有啊还有啊 我们有去the store走走
我买了chocolate吃哟 晚上给我一个人吃了一半去了
很好吃呀 想吃完的 不过很仔了><

昨晚没开电脑喔 很累咯 头也痛+晕
朋友的手机闪光灯弄到的==
看那个戏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只有一个带罢了 其他的还没借回来
我最喜欢追戏的了 累了眼睡了 照样继续看@@

看完拿一个带 去睡噜 我还吃了药的添啊
看了钟 11半 然后睡着啦
咳嗽呀 昨天又喝了很多汽水喔

今天 美琪生日呀 衰婆:生日快乐、么么❤
等下和她们去庆祝噜 今天不去KFC了
那边的人很不爽酱喔 去吃杂雪呀
昨天有人说要去吃 但是已经很饱+迟了
还有今天那个之前订的鞋子寄来噜
我在等着呢 快点来呀 邮差叔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