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昨晚失眠 11点就去房间睡觉竟然1点多才睡着
幸好今天没有pj有没有周会 pj节延长
我睡了1小时多 哇咔咔 很久喔
几累啊 幸好有的给我睡一下罢了(1小时对我来说是一下子==)
bm节老师给solar我们做 我又去谈天
bi节老师又没有来 又谈天 今天是谈天的课
(*^__^*) 嘻嘻……
一直谈去怡保的东西 又谈衣服 靴子 鞋子之类的
好多啊 今天天气好热耶
不知为何 我竟然只喝了四分之一的水 平时1000ml的水都不够的
今天有够奇怪 不会口渴的
呵呵 傍晚和舅舅,妈妈,哥哥去吃饭 吃到我好饱喔
多几天要温习功课了 会少上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