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昨天去万里望买了一对假睫毛喔 还是下睫毛呢
很美下喔 还没试戴 不知戴了会怎样叻?
那边的假睫毛款式多到 美到
原本要买多对交叉的 但是又很少带喔
就没买了 ~~~~(>_<)~~~~
昨天看到一件tshirt很美喔 bearbear+亮片
灰色的 以为是10块罢了的 结果是19块
我觉得19块买件tshirt很不值所以没买咯
昨天拍了几张照片 等下放去我的面子书^^
万里望的东西有够便宜的 有多选择喔
我看到bbcream喔 不过不知好不好啦
我也没买咯 没问价钱 bbcream那边好像是写“我的美丽日记”的
之前好像在看过人家介绍
下个月假期有去 所以呢 到时才把要买的通通买回来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