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5月22号

今天整个下午在做功课喔 sc的
用了几个小时时间
然后哥开Digimon来看喔
哈哈 好久没看了
重温一下我的童年
随着长大 烦恼越来越多
很怀念我的童年 无忧无虑的生活
尤其是以前每年的放假 都一大班邻居一起玩
但是有一个邻居搬家了 去了klang
假期以前有回来的 现在就没有了
只有新年回来罢了 有几个以前一起玩的也搬走了
虽然还在和丰 但长大了 就没联络的了
以前男男女女一起玩 现在就没了咯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我一定选择回到我的童年

我的面子书的照片 有20多个人赞啊
几开心啊 呵呵^^
我会唱nobody华语版咯 看下有歌唱比赛的话要参加
我很喜欢唱歌的喔 但是我声音有点沙哑
但应该没有影响的吧


现在要说我的心情了
我不喜欢和某些亲戚出去的咯
就算是我爸要带我去和他们吃东西
我宁愿不去 很闷的
但重要的因素是:她们很喜欢说我家里的东西的
很讨厌的!!!
不明白做么她们那么喜欢管人家的家事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里有我家里的不好的事
我知道 她们家里可能是没有什么不好的事
酱就可以说人家的东西?可能她们是出着关心
但是说下就够咯 不用一直说的
我听到她们说我都闲啊 每次都差不多说那些东西
唉…………………………
算了吧……………………


要开心 不能给她们影响我的
等下去万里望 找舅母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