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有看我blog朋友 对不起啊
最近少更新 考完试先就恢复以前那样喔

说说今天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身 发现多了一只小狗
和之前二哥捉回来的差不多一样的
不同的是这是我另外一个哥哥捉回来的
蛮可爱的啦 脸皱皱的喔 褐色黑色酱的
家里好多只狗==
1,2,3,4,5.......13只
哈哈 8只小狗啦 可能是7只小狗罢了(刚出生不久的)
有一只不见了 有够奇怪的==

我上个月有写过说 我买预购的衣服的吧
下星期才到 真是久 不过前几天我又买了
那个一星期就可以到了噜 噢耶~
我这次只是买了一件衣服罢了,还有过膝袜
然后好像没了 省钱啊 留来拉头发和去parade
我原本是要粉红色的 我没看清楚颜色卡那边
和了卖家说要粉红 因为没有粉红她就拍了红色 也不错啦
西瓜红喔 但就是没有粉红的美(这衣服有几个穿法)
两个朋友也买了蓝色的 蛮不错 会比较成熟
这衣服蛮有气质的喔


粉红色

西瓜红




昨天看到一个facebook的女生很会唱歌叻
我记得那个比赛是叫“星星的音符”的
本人也热爱唱歌 不过有点不敢唱
我要努力 唱歌是我的兴趣
虽然我不是要工作在唱歌这行业
我只是想要唱歌来让我更有自信
很会唱歌的你们 希望不要批评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