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刚才看到人家放和朋友的照片去facebook
我也要放啊 不管 下次去parade
要疯狂地玩 疯狂地拍照 疯狂的放上来给人家看
耶耶!!
我要去parade拍大头贴啦 每次去朋友都说没钱不要
这次我不管啦 我要拍!拍拍拍!大头贴,你等我啊!
我和朋友已经决定要去吃shushi King 嘻嘻><
哇哈哈哈(疯狂了 不好意思)
差不多我生日也要去elvis-龙仔 也要拍多多照片



快点考完试啊!!!期待…………



我的blog点击率从5月24号到30号已经有90多了咯

谢谢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

要继续来看喔~


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