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6月22号~~~!!!

6月22号 天一时晴一时阴
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时间过得真快 回想起刚开学........
原来朋友买了蛋糕给我叻 开心 她们6个一起出钱买的
她们是晴 颐 俪 敏 冰 瑾 我要感谢她们啦
晚上也是和她们去龙仔 可能还多几个朋友喔
昨晚我11:50分去睡了 等不到酱夜了
如果等了 没人信息我不就浪费了我的睡眠时间
我睡前收到一封祝福信息所以回他了
原来当时fb已经收到蛮多祝福的了 我没开电脑>< 第一个祝福是雯的 住在klang的朋友(以前是邻居) 最喜欢的祝福是琪给的 信息我的 mms图片+muzic+祝福语 今天到学校就有人来说“生日快乐” 原来这么多人知道我生日的 因为隔壁班有个和我同一天啦 下课的时候好笑的是喔 敏说“带我去一个地方” 其实我已经知道有蛋糕了 在颐抽屉看到了 还是要谢谢她们啦 虽然我已经知道了 惊没了喜还是有的 然后吃蛋糕了 我先切啦 蛋糕是巧克力的有点难切 切到不美 切蛋糕给自己吃 然后由晴来切给她们吃 切到好大块喔 吓到 但是规定全部要吃完 哈哈哈哈 之后雯婷来了 给她吃咯 她是唯一一个没出钱有的吃的 我没出钱有的吃因为我是寿星女嘛><
也切了好大块给她吃喔 然后很多经过的人一直望进来
正常反应来的 蛋糕那么大个+引人注目
吃完之后 又有朋友来祝福我o(≧v≦)o~~
很多人记得我生日叻 有点吓到的 谢谢给予我祝福的你们
之后继续看小说 昨晚看到很夜(11点多)也还没看完
然后在班继续看的时候 朋友一直和我说话看不到 哈哈
今天就不讲分数了啦 讲分数伤感情啊(哈哈)
放学后拿着剩下的蛋糕回家 更引人注目(让他们羡慕下好了 呵呵)
回到家开电脑 上fb 祝福好多 更加吓到><想不到的结果
晚上去龙仔了 补完习直接去 早去早回(我们都是乖学生 哈哈哈)
不写了啦 祝我“生日快乐”又大一岁了><愿望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