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今天开学了啊 派了考卷
国语第一张圈abc的我竟然只对14题>< 有40题的
幸好我的国语作文写的那张分数不差(比想象中高分)
好歹也拿个50多分啦 之前都是40多罢了的
然后英文就也ok啦 比国语多分喔
还派了数学我欠一分可以拿7字头的
不过这些分数还不能100%确定的 要老师讨论了先
几乎全部都要订正 我都没有去做 哈哈
都不知订正来做么的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今天放学竟然下雨喔 年头到现在好像第一次放学的时候下雨罢了
很麻烦啦 下雨又塞车 回到家一定很迟的咯
我回的时候还有很多人还没回啊 因为那雨一时大一时小的
原本打算下午回来要睡午觉的 因为我昨天半夜2点多才睡着
异常的 今天竟然不会眼睡== 可能pj节睡了一下 老师没有骂我
另一个人睡觉被老师骂 哈哈 我又特别的待遇
不好意思啦 我是真的想睡觉的 我的眼睛变熊猫眼了
明天是什么日子?你们知道吗?
我和朋友去龙仔喔 约好了噜 怕他们又放飞机罢了
还有今天忘了拿衣服和眼镜给朋友(放假前之前向订的)
明天一定要拿给她 她等到很心急了

4 comments:

  1. 你好快哦~~~那么快就写了博文~~~哈哈~~~第一次到你这留言~~~祝你生活愉快啦~~~~

    ReplyDelete
  2. 谢谢啦~也可以在chat box留言啊~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李敏镐的生日耶❤

    ReplyDelete
  4. 谢谢啊~李敏镐是谁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