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多几天是我的生日了 也许没有和朋友庆祝的了
今天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喔
我的生日和父亲节一起庆祝 不用买两次蛋糕
明天要开学了咯 我还很想去怡保咯
迟点再去过 刚才偶遇下听到一首歌
“舍不得”很好听喔 我分享去fb了
可以去听听看 明天要开学了 可以见到朋友了
但是开学很闷的又要早早起身
整个假期已经习惯了夜睡 不知早睡睡得着吗
假期买了很多个带都还没看完
我要借“谈情说案”来看 很多人都说好看喔
最近更新blog不知做么写不到长长的文了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好了 不写了

2 comments:

  1. 恩..没事情发生的确没什么好写咯咯!!!
    父亲节过了,你生日也庆祝了,怎样?有什么值得拿出来分享的吗??

    ReplyDelete
  2. 嗯咯~我都是分享心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