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今天得到的知识,分享分享~~~

吃鸡蛋,芝麻,胡萝卜,海带,绿茶可以对抗黑眼圈~
而我只是知道敷茶包可以除黑眼圈~


睡眠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
,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
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
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
,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今天看到的)


我要买卸妆水 maybelline好像只可以卸眼妆
不过fasio比maybelline好 所以我打算买fasio的喔
我也学会了正确的卸妆方式 也卸得干净又不伤皮肤
我看了很多戴假睫毛的短片 希望可以戴到比较自然
因为我的内双眼皮很容易把假睫毛的梗粘到内双眼皮的摺里面
我喜欢blingbling的眼妆 希望我很快就会画成功

对了 我忽然想起了一个东西 就是......
我记得上次我去洗脸的时候那个人有说
没有化妆也要卸妆 因为空气很肮脏
要卸掉吸附在脸上肮脏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