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昨天朋友又说要改去怡保的时间
星期三我要补习啦 不能去
放假前就已经说好17号去
结果咩是一直改时间
要迁就这个迁就那个 我只能星期四五六去
但是只有17号星期四全部可以去罢了
不要改了啦 现在都不知还有谁去的
我也不知要去那里搭巴士好
朋友又要在muhibah搭巴士 我怕没人载我去
如果没人载就不用去了咯 唉 算啦
很生气的就是我订的假睫毛明明星期四就汇款了
那个卖家说她星期五寄了 但是邮政局竟然今天才开始邮寄
而且那个卖家住好远喔 不知星期三寄不寄到来
寄不到来的话我就要戴我以前买的假睫毛了
那些不够自然啊 希望明天一定要寄来
我今天要补习了咯 很快的 多几天就开学的咯
假期过得好快 在家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刚才看到fb那个女生参加的歌唱比赛
入围了还可以拍mv 还出dvd 很好啊
我还有很多戏还没看完 我要去看戏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