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朋友有几个放飞机了喔 不去怡保了
不过还是有几个朋友是很好的
因为少人去她们也是照去 她们太棒了^^
对我真好耶 陪我去 谢谢你们~~~❤❤
星期四就去了耶 期待期待~~~
晴,颐你们是最好的~~~噢耶
婷,莹你们有去~~~开心
莹临时觉得要去的
你说我们唱看你去popular看书
我怕你会闷哟 怕你委曲叻
如果有的话你告诉我~~我会挺你的
我订的假睫毛我去check了到sungai siput了
明天应该会寄来 你不要不寄来啊
我去找你算账 嘻嘻~~
有个朋友去了云顶喔 不过她还不忘我
有好的东西会问我要不要 她真是好人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