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超high的一天^^唱k~~~shopping

昨天俪又决定去了叻 很好耶
然后今天原本她说8点来的 等她来才化妆
结果她8点20分左右才来耶
幸好婷的姐姐也没那么早来载啦 可以给我们慢慢“模”
莹也是来我家先啊 狗没有“费”她所以我不知她来
然后哥哥回家 刚好开门给莹啦 不然我真的不知她到了
然后颐打电话过来说晴不去 我就奇怪为什么呢?
我没看电话信息所以不知她信息我 说她爸爸不给去?
临时临急才来说?明明很久前说好了去的
然后她昨天又说她爸爸载 颐怎样好?(没人陪她搭巴士)
结果今早又说他爸不载了 搭巴士去 最后才演变成她不去的!!
颐也不去了 说没人陪 其实这次去有3个放飞机了 飞机婆

然后婷信息我叫我们出去咯 她来的了 我才赶着换衣服
出到去婷到了喔 幸好不是等很久 不好意思的啊><
然后去了muhibah搭巴士(原本是maybank前面的)
等了差不多1小时巴士才来耶(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小时)
在等巴士期间很多人经过(驾车,罗里等)都一直hon(hon什么喔 很熟咩)
去到了总站上了parade巴士后 等了好久好久才开车
去到了parade 我们竟然不会下车 那个女生就说“到了咯 不要下车啊?”
我以笑带过 尴尬== 都怪一直谈天 不知道到了

走了下车后 从百盛到parade罢了 我的脚已经痛到顶不顺了
第一次穿8cm高跟鞋 虽然变高了很多^^但却要付出代价
去到当然是先去厕所 看到镜子中的自己 吓到一下
因为我很少化酱的妆 之后就帮婷化妆 眼影还是俪比较会化(由她来化)
我帮她戴睫毛罢了 她的眼睛很特别 眼头不像我和俪的
戴的时候她眼睛一直流眼泪耶 胶都不粘了
之后又帮她粘回去啦(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很会 哈哈)
总算粘到没有掉了啦 眼头眼尾也没有翘 耶~
快快就去kbox了 因为我和俪已经脚很痛了
在kbox是最high的 因为3个人罢了 刚好3个mic
一人一个 唱到够 几爽啊 就算是3人行也是那么的好玩
甚至比多多人还过好玩 唱k唱了2小时半 好像有点不够
不过她们已经唱到没有声音了 我还有喔 还可以唱
我没有拿mic唱歌都好像拿mic唱歌酱 囧 我的声音很大
有次忘了开mic唱就有点怪怪的声音 因为拿mic唱歌不是这样的
还有拍照喔 俪还偷偷录音耶 我们在里面玩到超癫 开心~~
唱完k就要面对惨痛的事实---要穿回那对高跟靴子
然后走了不超过10间店 买了卸妆的 要找腰封又看到不美
之后就去mp吃火锅了 叫了2set的还有粉
那边待了3小时吧 吃东西·谈天·拍照 吃到很撑耶==
去厕所又再拍点照(我喜欢拍照留念的)
然后就去搭巴士回家咯 原本以为还要走的 不够时间啦
我和妈说5点多回到家的啊 结果吃火锅吃迟了
然后有人说走parade的门出 经过错了
兜回去百盛的门 脚超痛的(暗想下次都是穿平底算了)
出到去刚好那巴士要开车走人 幸好看到我们了给我们上
我以为我们上了就开车的 结果又是等
回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喔 很快就回到了咯
我和莹等我妈妈来载 原本她去我家等她妈妈载的啦
不过我妈妈说载她回喔(我妈妈真是好人 嘻嘻)
之后回家快快卸妆啦 maybelline蛮好用的(刚在watsons买的)
之后冲凉洗头了 又和妈妈去夜市了 脚是没什么痛了
都没什么走到啦 下次要穿平底鞋去走个够
最可惜是没去到shushi king吃咯 颐原本和我去的
她又没去了 算了啦 下次再去
这次是由此以来最好玩的一次 不然我也不会写这么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