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今天在学校真的有点烦 都不知要不要去那个学校好
我原本已经确定要去了的 但是朋友你一句我一句的
我···犹豫了 我真的要问清楚有什么的科目可以选先
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是要穿回现在的校服吗?
我昨天想到这个问题但是今天忘了 朋友却说了出来了
我当然希望是穿便服啊 但是有可能吗?不知道咯~
我喔 看中了一对罗马鞋啊 坡跟的 不会很高啊
重点不会很贵啊 另一个重点-我很多鞋子穿不完的
但是那个罗马鞋 还剩不多吧了啊 我喜欢的是粉色的
有白色 黑色 褐色(白色怕肮脏,黑色不出色咯)
然后我还要买一个包包 我那个有点肮脏了
时常拿着同一个也不爽== 我想要买粉色或黑色
这个是一定要买啦 我现在买东西都要省着钱
有用的才买 因为......相机 我的相机啊
都不知几时才买到啊 现在都不够钱 还想买canon添
还要去云顶叻 差点忘了 朋友有些不去了窝
唉 当下又无端端一个不去其他又不去的了
到时才算吧 不要想那么多先 活好现在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