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呃 我今天已经做完个geo projek了喔
超开心的 因为不用再担心星期一交不到
今天早上看那个小说已经看到第三本了喔
其实是不错看 不过有点乱水咯
说类似魔法酱的 我很少看这种小说的
今天朋友买的隐形眼镜寄来了喔 几快啊
粉红色真的不是普通的美 是真的很美咯
对了 我想读sekolah teknik咯
很久前已经想了的 不过那时对S.T不了解
现在终于了解啦 我是想读美容先
但是我大学不要读这个 我现在要读这个是为兴趣的
然后大学读的是为我以后的工作着想(暂时不知大学要读什么)
我读美容的话 就会多一门手艺咯 我喜欢扮美嘛 呵呵
明年如果是读这个学校就只是有sc,account选罢了
我不喜欢sc 也不想做医生 但是我知道
我会排去sc班的咯 sc3或者sc4 我很不想啊
我是真的很想读S.T 我不要住宿舍的 我要每天来回
我知道会比较麻烦 也没有人载我去 那么早也没有巴士
我内心在挣扎 我很想读 但一时不是说我想就可以的
我不想浪费我的两年时间去修我不喜欢的sc
两年时间不少 过了才来后悔有用吗?答案是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