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昨天赶着做sj geo的projek sj只是还有一张罢了
geo一张都还没做 囧 所以今天要继续赶咯
不过老师又说可以星期一交
我今天做完明天后天就可以休息了
因为昨天借了一个小说回来看
《蔷薇的第七夜》封面和插图很美
这个小说有三本 连接在一起的
今天载我回的那个朋友没有来读书
我不知道 等了她一下子 奇怪
她不会出来的?然后我看到和她同班的朋友
就问咯 结果她没来读书
然后我出到去看不到她的车 又看不到她的哥哥他们喔
我唯有搭车回啦 不然巴士走了她爸爸又走了我怎样回家啊?
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就信息她的咯和她说我搭巴士回家了
还有喔 琪买的小说昨天寄来了咯 妈妈去邮政局拿了
说真的 那个邮政局的人都认得我妈妈了 时常去的 哈哈
不知道那本小说好不好看的叻?迟点向她借来看看先
还有喔 昨天打针叻 打的时候不痛的 之后手麻掉了
今天早上起身打针的部分 肿掉了 一点点罢了啦
按到就有点痛咯 希望快点消肿啊
不知几时还要大多一支针啊 希望不要那么快吧
受不了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