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昨天下午看完“搜下留情”了 结果有点出乎预料
看完了戏晚上就去买带看了 买了两套戏
昨天原本要叫人家来弄电脑
叫了的时候又上到网了 气死
然后就叫那个人不要来了
之后又上不到了 那个modem真的在耍我啊
我也去银行汇款了 我心爱的假睫毛
快点寄来啊 我等你哟

不知谁在我朋友的blog写些过分的话
不知那个人是特地还是开玩笑
我也不想在那边和他吵 很没礼貌
我也不想理那个人 浪费我的时间
我不会为这些事生气 生气也浪费我的精神
-------------------------------------
今天叫人家来弄电脑了 真的是玩不到了
那个人来弄的时候一下又上到一下又上不到
还真是够力 原来是那个电话线出了问题
不关modem的事喔 打了电话叫tm的人来弄
又要等 通电话都会断线 真是厉害
那个人帮我弄着电脑的时候posman来了
等了好久耶 还以为昨天来的 我的衣服^^
我的三件衣服 蛮薄的喔 是酱的咯
便宜呀 上身效果还不错啦
毛毛马甲我最爱咯 有球球的 可爱
不过不知衬什么衣服好叻 还没想到
电脑能上网要靠运气耶 玩一下就断线了的
希望给我上久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