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嘿嘿 我已经找到假睫毛叻
我买10对喔 全部都好自然+美美
买了回来看下朋友要不要咯
要就让几对给朋友
我都不知我买那么多对做么
其实是还没买的
考虑着要去parade前买还是之后才买
因为买了就没有钱了
但是我又想戴去parade窝
我自己那对有一对烂了 哈哈
给我撕烂了 不小心的
所以我还剩两对罢了
其实我也很少戴的啦 懒惰咯
我看到双眼皮贴啊 贴了好自然啊
但是我是内双的 不是要贴到双眼皮的
只是想买来贴来化妆罢了
让眼睛比较大 那就perfect了
考虑着要不要买 要都迟点啦
没有钱啊 我看到我买的面膜粉喔
哇 好评多到 买家的好评
我现在这个假期就用来敷
看下效果如何 但本身已经是很白的
所以美白效果应该不明显吧
我拉了头发之后 额头的痘痘来找我了
之前已经好完了的 拉了头发剪了刘海
结果变成这样 那个面膜粉用过2次
第一次用了真的很滑 很滑
哥哥用了真的白了^^
我第二次放太多水了 结果没什么效
那个卖的人用了真的变到好白喔
有没有痘痘了 我希望我也是这样
我看到卖全身白的用了真的是白
我的那支呢 一开始搽就有点白
像粉底液 但是我看那边的人搽了就白了
我也看了 我买的是正品
我搽了几次就没搽了 也是懒惰喔
真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
我要去上网找衣服啊
但是一直dc 要我怎样好?
朋友叫我放去年拍的照片上来
dcdcdcdcdc要我怎样放叻?
算了算了 我去看戏了 88
顺带一提今晚要在夜市拿衣服给朋友
嘻嘻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