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原来我摆乌龙了==
那个订单的已经算了钱的只是我改了订单没写到
幸好我昨晚想起 不然就白白出了钱
那个卖家也很好哟^^脾气又好啊^^
美琪 我已经帮你下过单了(只是你的一本小说罢了)
开学应该可以给那个小说你的了

我要买眼线液叻 还有眼线膏
上网看中了 不过怕化了会晕开
蛮想买的 我又想买烟熏眼影系列叻
不过我不是很会化 正在学习当中
我之前买那个眼影一个颜色罢了就RM15了
刚才看到几个颜色的也是RM15++罢了
可能网上卖不用付店铺费所以便宜吧
我现在有3对假睫毛1对下睫毛罢了
我还想买自然的 正在选着
下睫毛我不会弄 晕死⊙﹏⊙b
我要努力的研究化妆(拿自己的手来试化)
我看到很可爱的甲片喔 几便宜的
RM10都有 不过只有一款 我觉得蛮可爱的
RM15的也蛮可爱 粉红色的有白色的reben哟
吼吼 我好多东西要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