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昨天是家长去学校拿成绩册的日子 我很迟才去
老师在等我罢了><没办法啊 妈妈要做工啊
幸好幸好老师还是有等我的
那个老师啊 都不知做么酱说的 有些我是不赞同的咯
我印象中是没这样过的 难道玩针对咩
我妈当然是没有骂的啦 有什么好骂喔 我又不是考到很差
昨天回家了就和朋友去tf喔 晴捐钱 我去到她刚走==
哈哈 刚好剩回不用捐喔 第一次在tf的机场玩
我好了一轮罢了啦 朋友玩比较久 打丧尸的 蛮刺激的><
昨晚追戏追到11点多(算早了)我之前的10点多睡就白费了
幸好我的黑眼圈没因此变深啦
###############################################
今早一起身洗了脸就继续追戏(几天没练歌了o(╯□╰)o)
有几part真的超感动 就是林峯得奖说话还有林峯求婚那part
感动到...幸好结局是美好的 不然看来都白费的(只喜欢美好的结局)
看完了就开电脑玩了咯 玩一下就要练歌噜

@最近喜欢花花·碎花的衣服~
@迟点又要去怡保噜
@我要加油~(*^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