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兴中之星很快到了 o(≧v≦)o~~朋友决定参加咯
我可能有要换歌了 这首唱到不是很好
好像没什么时间了啊 又懒惰练歌 两天一直看戏
看“谈情说案”(酱迟才来看)蛮好看
主题曲好听下 林峯的“直到你不找我”
继续说回 不知是不是和以前的那次比赛一样
听说又要唱州歌先 但是表格又没有写喔
要去问看先 14号最后了 今天又来不及交上去
怕够认了 70人罢了 够人了的话 我就惨的了
我朋友从chemor和拱桥下来看我 耶 谢谢你们
希望有朋友坐vip啊 可以谈天一下咯 不用酱闷
也不会酱紧张(毕竟那么久没参加了啊)
我好像越来越懒更新了~(@^_^@)~
但是我还是会更的 因为我要留下我的回忆啊
-----------------------------------
今天喔 华语讲座喔 迟放了 三点半变去三点十
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是找人家载我回的
但是下雨喔 没叫那个朋友特地来载了
原本打算载了我就请她去吃东西的 她又不要
(信息时她说的)然后我跟了住在附近的朋友回
但是还是有小段路要淋雨回的 湿完 好冷==
回家然后喝了一本热饮 坐一下 就去睡觉了
原本只要睡半小时 结果睡了两小时半(~ o ~)~zZ
几乎每次睡都比自己要睡的时间迟的 猪猪><
还有啊 那个“谈情说案”原本载我的朋友那给我的
下雨所以报销了 没得看的 最后那个带啊
我要追啊 快点看完就要练歌了啊
还有借了“我猜”回来看 才看了一集
看到很好看 一直笑 被哥说“笑到很难听==”
不要管他 才他都傻 明天家长日啊
我 在学校很喜欢说话的 一点被老师说了
我的级任是sj老师 惨了 sj我最不听的 闲到
一时还睡觉 被骂的(以前迟睡 现在早睡了)
我这次算考到不错了 之前比较差
就是有一科不及格 不然我一定拿到很前的名次
欠两分罢了 唉 下次我要考好来
朋友有一科不及格的 要加油喔 我们一起加油
以你们的分数pass了一定拿到很前
这次PMR pecubaan好像有点难 我要考好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