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今天 我的小狗被不见了(大多数是被人捉的)
原本捉了两只的 一只给我要回来
我以为那只小狗自己走出去外面的
就捉了回来 从那个人手中捉回来的
他说了个烂理由 我会去喝哥说
然后他说没可能啦 我想下想下也对啊
那小狗没可能走去那么远的 平时只留在家里门口
算啦 我也不是要去骂他什么的
只是有点气 他不说实话罢了 说的话我不就给他咯
反正妈妈说迟点也要给几只人家了
我现在还剩4只罢了啊~~~~(>_<)~~~~
一只前天死了 现在又没了一只
希望它有饱饭吃喔 不要饿坏了 我心爱的小狗啊
#######################################
(补充····················)
前几天又买上网东西了咯 也有帮朋友买
买了大约RM200@@ 星期六在学校收完钱的
有的朋友在那天才选一件喔 算是晚装吧
蛮漂亮的(照片)希望寄回来也是漂亮啊
如果是的话我可能要买了
星期日买了一个我很喜欢吃的cake来吃--cheese cake
哇 好久违的味道喔 好久没吃了 而且吃了很容易增磅
那天喔 我在车上吃着的 妈妈下车去她朋友家
然后我朋友说来载我兜风 结果载了我一下就回家了
然后在他门口谈天谈了蛮久的 好热啊
上星期也去兜风了 三座叻 几累啊 坐到屁屁痛啊><


@还有喔 今天我的好朋友生日啊 欣 生日快乐喔
@星期四 五又要留在校 可能没人载我回
更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