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几天没更新了 我承认我懒惰更新=_=
我今天又来犹豫了 又不想参加兴中之星了
可能因为我不只要唱什么歌好的关系
我的朋友都支持我啊 蛮多朋友的
但是我怕我唱不好就浪费她们的支持了
所有我要唱就唱到最好 最好进到决赛(不知是不是和之前那次比赛一样)
然后又无端端信心全部百分之百回来了
我还是要参加 我期待了很久的啊
而且明年我可能去别的学校读咯
没有得参加了的噜 我这次要努力唱好
唱到最好 我几乎每天都练啊
我的尾音有点飘==其实歌我也还没选好啊
我比较喜欢抒情歌 但是不知是不是一定要vcd啊
所以我还是用vcd比较保险 vcd我都很少
she的歌就多 但是she是三个人啊
不是每首歌都让我一个人唱到的 我就向朋友借了带咯
几乎每个朋友都没有vcd的 幸好还是有一个朋友有
她的带的歌我有一半以上会唱罢了(有些不熟)
听说这次很多人参加 我是真的希望我可以唱到好
我的声音唱盖不过音乐 我现在想要唱的那首
我想我可能要换歌吧 我一定要选有把握唱的歌
我要去研究那首歌到底该怎样唱才适合我的声线了
不写咯 祝我可以快点练好歌喔^^~~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