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惨了 兴中之星24号啊 应该要报名了
我怎样好?要不要参加叻 想起。。。
中一我有参加耶 和朋友一组的
那时好像唱到很小声 mic拿到不够近
算了算了 我在犹豫要不要参加啊
怎样怎样><其实我已经选好歌寄给星期了
哇哈哈 但是现在不参加会不会对不起自己叻?
我蛮久没上台了 怕怕的叻⊙﹏⊙
每天再决定好了 我买了一本关于编织的书啊
弄到的话放给大家看看 是弄小狗公仔的啊
今天朋友的靴子寄来了 不得空放上来啊
最近很忙一下 今天在学校一直弄双眼皮贴
没带到夹子去弄到不美 昨天弄去补习
蛮自然的啊 我和某个朋友说我天生双眼皮
她信了 哈哈 今天moral真的很爆笑啊
老师教了一下书吧了就开始讲她的故事
然后一直说一直说 我们又一直说
笑到我 整瓶水差不多喝到完啊(ps:1000ML的水)
搞到我喉咙很干啊 不过的确很好笑
那个老师很nice的 有个朋友答了老师的那一句才够力啊
整班笑到几夸张啊 老师也一直在那边笑
我明天又要去汇款了啊 我要买裤袜 很麻烦啊要去银行
想到个好办法就是 去银行申请个户口 然后去弄网上转账
就不用去银行了耶 迟到做工有钱就去开户口噜
不说了不说了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