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晕晕晕><''我上网找不到我要的衣服(因为不知要那款好)
结果要去怡保买啊 可能星期六去喔 我还想去看电影
我又买假睫毛了 我已经有好多对(10对以上)
我也买了一个帆布包包 西瓜红色的(希望寄回来没色差)
我是爱买的女孩↖(^ω^)↗ 我还要买eyeshadow(去怡保买)
不知是不是明天要交带 惨 忘了 还没去买空的带来burn
朋友送玫瑰花给我 哇哈哈 他叫我唱好来 我:我会尽力的
如果我唱到好的话好像蛮多奖励的 有人请吃 哥又给钱我
朋友送小说给我(这个不知真不真啦) 我会加油的喔
今天一回家就对着电脑 玩了很久(要下单买东西)
晚上不玩了 看小说去 《假如爱有天意》 朋友的
原本还没到我看得 那个朋友今天在学校看完了==快到
星期四朋友的靴子 衣服 寄来噜 烦着怎样拿去给她们啊?
拿去学校 很重的叻(+﹏+)~ 我上次买很少东西罢了(省钱)

@下星期又要继续补习了o(>﹏<)o朋友又好像没补了
@星期六希望去得成怡保喔(买衣服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