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昨天有个升学展啊 我一进到去 那些人就一直给纸
然后说一大堆东西 又有填资料 我看到一个学美容的
在街上喔 不会很贵吧 考完pmr去学 不过朋友好像没兴趣叻
然后看到一个靓仔 是真的靓仔 有些朋友有看到
那个男生在那个酒店管理的摊子的 有眼福了 哇哈哈
然后有很多设计这个设计那个的 烘焙也很多
蛋糕的图片好诱人啊 很好吃似的
昨晚去夜市 原来一个朋友从美国回来(小学朋友 不是很熟的啦)
他好像变高了很多 应该不是很认得我的了 (我变了很多)
昨晚看完朋友的那个小说了 假如爱有天意?这句话很有feel(不知要怎样形容)
--------------------------------------------------------------------
今天集会后留下看到很多男生参加兴中之星 我还以为女生会比较多的
中三很少人下喔 中二更少啦 下午班就不懂噜
今天有点失常 和朋友玩到很够力><傻掉的了
还有那个级任很好笑的咯 害到我们一直笑笑笑(变大笑姑婆的了)
他拿他的ic出来 哈哈 因为有人问他年龄 他说了没有人信
ic拿了出来又遮住他的样子喔 然后还是给了我们看(笑到)
明天又要听讲座 英文的添 听到都想睡觉 又不一定听得明(@﹏@)~
又要留到3点半 可能又迟放 又不知谁载我回家 不留又要隔天kelas tahannan
唉 今天好像要补习 老师不知回来了没有咯 某声某气geh 不想去补 嘻嘻
今天做了个决定 星期六去jusco喔 要看电影 那个暮光之城 怕没票咯
没票我还不惨 特地去看的啊 还有吃shushi king和pizza hut(很喂吃的啦我)
我放弃了去parade买衣服叻 想下还是不要买了 我要买make up base啊=]
没有试过认真的走jusco 觉得没东西买 这次去走走吧
还有要拍大头贴 不知朋友要不要啊 jusco唱k好像有点怪怪 去唱下呱(看心情)
我不要带那么多钱去 用完就惨了 还没决定要穿什么衣服啊 去选选先
大多数穿裤子呗 然后不要穿高跟靴子了 9cm啊 我脚上次痛到要飚泪啊

更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