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日第二更
今天有补习 去到了就在那边看老师的照片 很多啊
老师从英国回来了 也去了london叻
老师去的那个学校很high class 用电脑的不再说 篮球场又好大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可以打扮去的 我看到一个照片是那女的set头发><
我知道对她们来说很平常 而且化妆 等等 还穿西装外套(男女都是 老师说冷的关系)
有舞蹈表演的照片有些黑人爆炸头 有个穿到很辣(花纹的网袜)
然后喔 老师还说喔 很多其他地方的人去那边读书 韩国 中国 什么什么的
还是自己一个去的 哇 听到我下到一下 自己叻?酱大胆 而且那个学校是中学
收11-18岁的罢了 那些人从自己的国家去那边读 才十多岁很大胆啊
老师一直说 读好点书来啦 有机会就去见识见识 我也想啊 那边很先进啊
那边的钱很大喔 英镑1等于我们5啊 一支笔那边要5英镑也等于我们RM25
对于我们来说是贵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不算什么吧 去那边做工的话钱拿回来用就多咯
光想那个数目已经很多了 那个学校有一个不知什么计划了 忘了那个名字
就是收其他地方的人去那边读(老师说的:有非洲人什么都不会去那边从头学起)
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就是那边不用黑板啦当然 他们用一个电子板 触屏的
写满了字按一个扭就可以清除全部字 还有数学的那些号码·未知数是丢来丢去的嘛
那边是用手拉那个号码去别的地方 触屏还可以到这种境界

这边主要是说外国的好 也许有的人去过不觉得出奇 但我没去过所以写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