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7·7·2010
今天去了parade喔 差点去不成 某些原因
明明要早去的 但是还是迟了
我到了巴士站朋友还没到 原本比较早的 我的原因所以迟了
去到了站在那边谈天 巴士走了 够力==没上到 继续等
15分钟左右吧 巴士来了 算快咯比起上次 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缘故吧
巴士来之前朋友信息来说要迟半小时 原因好像是一个朋友要求的
我才知原来他们有去喔 多了3个男生去 朋友的亲戚来的 他们就一家亲啦
我也认识他们的啦 有男生搭车不用酱危险吧 颐穿到很美喔 靓女啦
美琪叻 她几瘦啊 我很喜欢她的衣服的蕾丝部分 哈哈哈 她也很搞笑的咯
她穿到很淑女 我穿到原本是普通的啦 衣服+短裤罢了 加了丝袜比较夸张了
我也不想穿的其实 又因为脚有黑青咯 穿回那对高跟靴 因为要配合颐
她太高了 还穿高跟的更高了 我不穿高跟的话可以想象为:
一个高人国 一个矮人国出来的 走在一起很怪 很快到了车站
很快上了parade的巴士 上了就开车了 中间发生了小插曲 是不可说的秘密
这次巴士兜了怡保街上采取parade喔 那个驾巴士的很健谈 华人来的啦
我们没位子就坐前面咯 就司机位后面罢了 男生就坐了去最后面
那个驾巴士的一直说我和朋友(四个)很多东西 很夸张的咯(不好意思写)
颐 琪 莹 你应该知道吧 o(≧v≦)o~~收钱的那个人也很好的啊
说那个司机很多东西 什么他的一个儿子结婚了 有一个孙 一个还没结
司机又说他儿子很靓仔什么的啦 然后朋友说了一句很现实的话
整辆巴士都是我们和司机的说话声 我们又是大声婆喔 又一直笑喔
下车时才觉得不好意思>< 囧 到parade了 耶···········欢呼(傻了)
下车时我记得一句话司机说的 那边那些靓仔 我们说其实是和我们一起来的 哈哈哈
去到parade就去了etuce house 我们四个都买了 买了RM100多
我买了眼影 面膜 睫毛夹 然后去map会合朋友 她们有专人接送的(妈妈载的)
之后和美琪她们分开走了 我和颐去kbox噜 唱了2小时
哇塞这次是由此以来最贵的 两个人要60耶 上次3个人才60多罢了 可能又是星期六的关系
唱了很多歌喔 lydia-fir 这首很好听喔 虽然很旧了的 我也练歌了一下 唱到蛮爽的啦
特地调大声 耳朵顶不顺就调回去小声点了 唱完就又去会合朋友
然后还是分开走了 因为我和颐要去shushi king 她们要去mp
又来分道扬镳 我和颐吃了不是很多罢了 迟到恨腻喔 也没有吃到很贵啦
吃了不久那三个男生来了 我和颐也差不多吃完了 她竟然和某男的去了买东西
然后很久没回来 我决定自己取走了 还有那个miss HL 看了一下下
看到几个很靓女喔 很高身材又好喔 我是个路痴==所以拼命的认走过的路
我上了二楼走了一圈 看到一间店的衣服很美 碎花啊 我最近的最爱 可惜没进去看
因为我的目的地是顶楼 上了最顶楼 买了一条腰封 白色蕾丝的 很气质 也不贵
买着的时候 朋友信息来说她回去了shushi king 我就下去了 幸好我认得回去
因为popular在shushi king上面 我真的差点走错路了 走到去反方向那条路
幸好我看到popular了 幸好幸好 回去shushi king 朋友就说要走咯 一个走全部就要走咯
毕竟也不早了 而且也下着毛毛雨 由大雨变成了毛毛雨啦 走多一个round就搭车回家咯
都没什么走到的 o(︶︿︶)o唉 回总站的巴士差不多满了人所以很快就开车了
看到一些住我这边的人 跳街舞的 然后到总站 又发生了事 我们上了一辆青色的巴士
上了然后一直在那边谈天和笑 没发现出现了状况 路不同了耶 又买人来收钱的窝
他们去问了 得到了惊险的答案 这辆巴士没回和丰的 去tabah的 惨 立刻下车
幸好没收我们的钱 刚好有巴士站罢了 还好有得会总站的
不过我们在那巴士站看到有个牌写menglembu 我想起了 这里是舅舅家转出来去parade的
在等会总站巴士的过程之后 我在忏悔(用词不当的感觉) 之后谨慎行事 上巴士前问清楚
上到回和丰的巴士了 在巴士上面有说有笑 说到去云顶 我又有去了 我有钱的话一定去的
说到很多东西 一直笑笑笑 那些人一直看过来 真的很好笑咯 美琪说到她的不知谁的时候
坐我旁边那个XX也一直笑 不久他们chemor到了下车咯 剩我和莹
我和她说 我们搭错车时没发现跳街舞的人不在? 早知道就好了 然后我们回家这段skip了
补充
今天用了蛮多钱 没买上面东西的
今天经历了一些事 会小心了
今年不再去了咯 除非有专人接送喔

(有点乱 原本不会的 不知做么我的enter下的字乱了 所有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