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今天又说要重新排过兴中之星的编号 我惨了
排到去86了1原本60的 排到酱远我觉得不好咯
唉 很想换去前面一点 不知行不行啊
刚才在fb看到一个女生她在那个唱歌比赛拿了冠军耶
我先恭喜她 她的歌声真的一流 好好听耶 “我爱她”我分享去我的fb了
我听到就想 哇 好像歌星唱到那样 和原唱有的比耶
嘻嘻 羡慕完毕 说回自己 明天要交带喔 我都还没有burn
没人载我去买空的vcd 我决赛的歌也还没选 虽说只有10进决赛
说到就气喔 明明可以穿家里衣的 4XXX老师不给窝 关她事咩现在
要穿校服 观众就要穿学校tshirt 哪里还有人要来喔 真是的
还有啊 那个上两个星期买的东西 原本上星期应该到的
拖到现在 明明肯定今天到的 那个邮差又没寄来 (╰_╯)#
我朋友等了很久的咯 我也是咯 再不寄来就惨了
不写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