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呃 我的编号又换了喔==68了 因为要迁就中五的讲座所以又重排
昨天星期3买的东西终于寄来噜 噢耶耶耶~~朋友的靴子好漂亮喔
懒惰放照片 也合朋友穿喔 很有满足感 不过喔 有两件衣服漏了寄来
今天寄了 明天就到了吧 有一个很奇怪的事咯 明明星期六寄得
poslaju叻 不是星期一就要到吗?怎么星期三去了 而且有一对大了一号
不过还是适合她穿啦 幸好喔 我今天带去学校给她们啦 很重啊
我有试看穿 39号 我竟然适合耶 刚刚好 而且穿久了会松点的喔
下次我也买39就ok咯··················

前几天借了一个带要练唱的啦 交上去那个也是借来的 现在这个有fir的歌
原来喔 很多首我都会唱的 我也不知做么会唱咯 只记得是小学时候的歌来的
蛮好听的喔···················

我唱的那首歌已经练倒蛮熟的了 只是有几个字会乱⊙﹏⊙b
还有一首还没选到叻 不知要哪首 昨天前天都补习不过时间选
今天又临时临急说有讲座 又没时间选了咯 只是听了一下罢了
然后我好像吃了一个cake然后喉咙开始不舒服了 幸好之后没事了
现在我的声音是关键耶 哪里可以出现状况喔
最近看着蒲松龄喔(是没时间选歌的原因之一 哈哈 追戏的习惯又出现了)
星期六要穿学校tshirt窝 多数服从少数窝 我宁愿穿校服耶
而且而且我很少长裤的咯 都是以前的 很不美咯 有些很窄了叻
都不知这样好喔·················

今天星期四了喔 就快星期六了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压力会影响表现的
老师和朋友又给了我祝福 哇咔咔 谢谢你们~
今天的科学讲座真好玩喔 很山番的我和朋友一直笑笑笑 前面的男生也是咯
然后冷气渐渐变冷 冷到我顶不顺的了 (蛮怕冷的也很怕热 喜欢凉爽^^)
然后要求关冷气 一关了 热到 他们就一直说早知不要关 冷好过热
因为喔 那些男生都会怕冷的喔 又不是女生耶 而且那时也没下雨啊
回家练歌了一下 然后去剪头发了 那个antie很会剪 剪到很美也便宜喔
而且剪了我头发坏了的发尾(上次拉直的时候给那个人弄到的(╰_╯)#)
那边那个女生很健谈的 在那边坐了很久下 妈妈洗头 我看报纸 哇咔咔
昨天我超早睡的(对于我来说)点就进房间睡了 今天也要继续这样早睡
维持下去 良好习惯喔 所谓的: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