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明天比赛了 好快好快 我明天很早去耶 7点
朋友载的 太早了吧·····
说回在学校 下课时侯在班上前面唱歌 在少数人前面我已经克服恐惧了
但是在几百人前又会如何?我要给自己一个想法 让我不再恐惧
然后今天下午我1:10pm放学 竟然2点多回到家
我的天呀 在那边白白等了差不多一小时
原本要回家练歌的 害到我不够时间了 又很累
又要休息 又练不到了 唉呀 我宝贵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完了
我真的要努力啊 有几个字的音不准 正在改进当中'''
说真的 决赛的歌我没有选咯 因为机会很渺茫吧
如果真的进了就唱之前练了的歌 因为我练了很多首最后才改歌的
我原本很多东西写的 但是夜了要休息了 晚安了各位 替我加油吧!!

#谢谢替我加油 替我打气的朋友们!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