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唱之前是信心满满的 然后朋友又送了很多花 我更有信心了
然后我要唱2分钟的 怎么那个评判那么喜欢不给人唱?
唱了几句罢了 就快要到中间高音部分 那边我是拉到最好的
他就不给我唱了 这个什么道理喔?说是听一下就可以给分数
前面的参赛者都2分钟 只是怕超过原本的结束时间所以后面的全部cutcutcut
也许有些人看了会说我输了不甘愿什么的 但是你有体验过这种感受吗?
体谅下我好吗!!我这次抱着很认真的态度去唱和练的 难道你们知道咩?
有点不公平吧对后面的参赛者 还一直澄清什么什么的 有用咩?
还有喔 不知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全部进决赛的都是个人咯
几个人的真的一组都没进耶 好像很假咯 那么那么多组 没一组好咩?

我没心情了咯 虽然说唱到有个字走音后就已经知道没可能进到
但是知道了后也没可能没反应的吧?心情down down down
但是吃了东西之后就没什么的了 但是晚上决赛的时候
看到人家唱 自己就想 原本我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但是我输了?输的彻底
我无言了 也不想多写了

@今天唯一感动的时很多朋友上来送花给我 还有我支持的牌一起拿了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