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考试了 我最近没有写blog的mood所以少写了

我想说:已经成为过客的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来适应的
我想说:为什么要考试 考来有什么用 我来读书是要学不是考 好吗?
我想说:有些事真的不能每人平等 所以会有不公平的事出现
我想说:上天其实对我不薄 为什么我还要埋怨?(没办法 有些方面不比别人好)
我想说:一时真的很生气的 又很多事情要烦
我想说: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想浪费 我一定要珍惜时间
我想说:我很讨厌那些人是为了目的找自己和接近自己的 超级讨厌


我想说够了吧 要考试了 几天时间给我读一下 但是我很难专心读书的
会某事停找其他东西来做的 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啊
今天排考试位子了 我在楼上 有好也有坏 做我隔壁的我认识的 幸好幸好
我几乎每次都没读书的 都是临时看一下书酱罢了 一直以来都是的啦
然后这次pecubaan pmr不要乱来 哈哈 考好一些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