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咯 对我来说有好有坏啊
是什么好和坏就不说咯><我觉得我会考到很差
因为我很懒惰读 明明说要读的 又去了睡觉 哈哈
其实有些我是有读的 不过我是读一些不读一些的
我读的他不出 不读的就出 气死啦!!
结果叻 不读啊 读了都不出的
我以前在班上朋友每天都在那边追来追去的
然后上了楼上考试 那边有别班的人耶
他们今天又来玩 不过没有追啦 哈哈哈
我也玩埋一份(我们是幼稚鬼 不要介意喔)
几乎这几天每天下课都在玩 我和朋友就一直在那边笑
有人在说东西 说到很好笑的咯 他们玩的时候的样子也很好笑的咯
笑到我的脸红完啊><给朋友讲了 哈哈
然后喔 我想说喔 其实我人很好的啊(事实来的)
不要看我样子好像很凶酱 我人很nice的啊^^
做么你不敢跟我讲话的?哈哈 考完试的噜 你没机会讲的噜
9月考试不知是不是在楼上叻?10月pmr就是的啦
考完就不去学校了噜 去找工做 不要浪费时间在学校谈天 睡觉咯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