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考完试噜 很闷的咯 考试的时候更惨耶
做完考卷了要等收考卷那段时间最难捱了
讲话又不可以啊 睡觉又睡不着啊 闷到
今天闷到一直看外面的蓝天 哈哈哈
我看到云在动耶 看到我眼花花了
蓝天和白云好美啊 第一次去欣赏它
我在想如果蓝天没有了白云的陪伴会不会觉得孤独叻?
蓝天如果没有了白云应该就没那么美了吧
我傻傻地看了10分钟左右 很陶醉呀↖(^ω^)↗

考完试了噜 要休息了 要出去玩了 下星期四朋友生日
去庆祝耶 很久没和朋友出街了
原本今天和朋友出去喝茶的 我又不得空啊 所以没去了
我没去朋友也没去啦 只是某个朋友和她男友去
下次再约 下星期想要约朋友去喝茶 嘻嘻
星期四又去 不过不知她们得不得空去啊?
还没想到要约谁啦 想到上次去她们不出声 我晕@@
这次不同了因为上次不出声那个现在和她比较熟了
而且我什么都可以说一餐的 哈哈哈哈


电话又开始当一个装饰品噜 明白什么意思吗?
不明白没关系啦 不写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