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话说····
星期六那天去万里望找亲戚噜 我的表弟很可爱的咯
他的眼睛很大的 睫毛比我还长啊 才几岁人而已呀 妒忌死我=)
然后去走夜市 迟了去啊 之前都是5点多就去 这次1点多
结果很夜回 妈还说有什么关系啦 反正她明天没做工窝==
9点多才那边的夜市(因为去吃东西先嘛 不吃就肚子扁扁咯)
那边的夜市很夜才收的啊 哪里像这里 9点多就开始收了
那边10点多才开始收的 那边好多东西买啊 =)
走了又在那边店休息一下 喝下水 谈天一下 说到某些东西 我狂笑
舅舅很喜欢说笑的 我一下又参进去八一下 然后就一直按电话
而且我电话已经没电了的 不过喔 关了机给它休息一下开了又可以用半小时以上了
我电话10多就开始没电 可以用到我回家的时候耶 1点多啊 哈哈
很耐呀那个电力 原来这是我电话的好处 哇哈哈
话说····
昨晚的的fb聊天室好热闹呀 那些人不知是什么风吹来的xP
今天派了几科啊 我的英文啊 怎么差了那么多分的?我听到分数都吓到
还去看了 不看都不知是真的 分数惨不忍睹 唉···········
然后数学还可以吧 欠几分就算咯 pecubaan又没什么的 pmr才是大牌
算吧 管它什么分数的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