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两天没去学校了啊 我也不想的叻
昨天病到我糊里糊涂了 昨天早上一起身
一说话 奇怪 做么没有声音的?吓到我妈妈了><
然后喝了一杯盐水休息一下总算说到话了 不过是又小声有沙声啊
然后又呕耶 就吃了什么止呕的 然后我就不要去上学咯
吃了那个什么药害我睡到很死累 睡到9点多醒了
起身走出客厅一下竟然走路不稳咯 又头痛加头晕
没办法 继续睡 又一直醒啊 醒了又要继续睡喔 真的辛苦到不要说
然后电话响(忘了按静音)我一看了来电号码就有种熟悉感
一时又想不起来喔 我就看下钟 刚好下课时间
我就接听:hi 小姐 我是电讯公司的 你中了1000块 要去XXX地方拿
我先想一下 声音有点熟 我的药效还没过完的 我就说了一句:不要生番薯啦xP
然后想下 如果是真的咩很没礼貌?(现在想起 我那时真的还没清醒 会这样想)
然后我就说咯:好啊 在那里拿啊?(其实我已经知道是朋友打来的)
之后我咩说听到朋友的声音了咯 最容易认的声音是俪的 听到她的笑声啊
(搞错了 原来是敏来的 笑❤ 对不起啊)
然后朋友才正经回 说:做么不来读书咯 我说生病啊
之后聊了一下下 我不知很听得出朋友的声音 因为没和她们谈过电话 又病傻了
想不到我的朋友会打过来问候我一下喔 感觉很窝心
之后我睡到1点多 整身很热喔 又整身汗啊 又头痛
起身就叫哥哥弄点粥来吃(他我在煮东西方面是有一手的)
我才吃了几口 没胃口咯 之后看下戏 头越来越痛 又去睡觉 睡到6点多
然后妈妈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说发烧 很烫 我原本还说不要的 不过还是去了
量体温了 那个人说 高烧啊 然后打针了 呜呜T^T打针后是喉咙没那么痛了
吃了喉糖就完全好了 喉咙不痛了 哇 那支针那么神啊 酱有效@@幸好有打针啊
不过走路还是有点飘的 没下午那么严重罢了
································································
今天啊 其实已经好很多了 但是叻 怕在学校会不舒服 要麻烦家人来载我回家
就没去咯 很早起身了 很精神了 一直找东西吃 很饿咯(吃了很多药的关系)
整个下午都在玩电脑和看戏 真的很闷咯 早上又没人陪我信息喔 全部去读书了
不知道我两天没去了 朋友有没有想我啊?明天要去和她们谈天谈个够本先
这两天都是讨论考卷的 所以不会有功课要我赶啊 幸好幸好
明天真的要去学校咯 我的朋友 我想对你们说:我好挂住你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