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原来今天是 七夕节=)朋友告诉我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
很久没自拍了 这几天有好几个朋友问我拿新照片
而且很久没换头像了 就拍咯 我要说喔:我不喜欢自拍了
拍没几张罢了 就想算了吧 浪费时间 去看戏好过
我比较喜欢把值得纪念的东西拍下罢了 或者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最近也少玩电脑了 玩一下头就开始有点点痛了

这几天我的病反反复复呀 咳嗽 好了的又再来过
今天又乱吃东西 结果又喉咙痛了>< 不戒口 自己得来的结果
今天没去上学 原来今天我班有7个没去上学啊 还不算很多啦
我朋友也病了 朋友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喝多点水啊=)
我总觉得学校的课都教完了 有种不想去学校的冲动
但是我不会无缘无故一直翘课的 去学校和下朋友聊也好
无端端很多感触啊 不知出了什么毛病o(╯□╰)o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