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最近很破费喔 用了好多钱啊o(>﹏<)o
上星期买了身体和脸的防晒 每天上学都用了
搽了脸的防晒后脸不什么会出油喔 =)很好耶
之前我鼻翼和T字部位会出油 现在没有了 好耶=)
然后想到要买隐形眼镜喔 上网买的有3对都很久了喔
不过是年抛 还没到期的 不过我觉得不要用到整整一年
不卫生啊 所以说我还剩一对可以戴 那对是16mm的 很大==
很少戴吧 而且戴了有点红 我都是去ipoh才戴的 可能戴太久了
我前几天说要去眼镜店买透明月抛的 今天就去买了啦
RM40两对 我两边度数差好远啊 所以要买两对咯
有得朋友是买一set的 我记得有个朋友买7对120的
买一set当然会便宜很多 有个朋友是买一盒3对的
迟点她有去的话会帮我买吧 那个划算很多=)

星期四原本去龙仔喝茶的 朋友又放飞机了=(
没有mood了咯 不去了啦

无端端想起那天的什么释放潜能的讲座喔 讲师开了两个人的歌来听
那个外国的什么susan的 一开始人家看不起她的 又老
她一开口唱罢了 全场目瞪口呆 包括评审 歌声一流啊

这件事告诉我们:凡事不要看外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