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今天很生气咯 放学的时候 载我回的人没来读书
没和我说 结果没人载我回 他哥就载他表哥回
真的很想骂粗啊!!!我在后门等很久了
朋友没出来 我就猜她没来 他表哥也在等的
他不会和我说你没来的咩?害到我等了那么久
还是我过去问她哥才知的!!!
那么迟了 巴士都走了啦 早点和我说都没酱气!
又出回去打电话 @##@¥¥%@##%……(不雅字体)
都只能叫我哥来载了 打了好多次 没接
家里 没接 打了四个号码都没接!!!!(╰_╯)#(╰_╯)#(╰_╯)#
原来哥在冲凉 算了 等到2点左右 他来载了
我心想:回到家就算了 她没通知我也算了
之前她没读她爸都有载的 哪里知道这次没有
记得上次我没读 病了 我早上有信息和她说了的
她没回信 我以为她没看到 然后下午很不舒服都打给她妈和她说声
这些是礼貌来的咯 难道要人家白等么?
俗语说: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那下次会不会有重复这些事?


发泄完了~~~~~~~~~~~·
如果是自己驾车或摩托去是最好的 临时说早回迟回都可以
自己的家长载也很好啊 自己家长等自己不会怎样
要人家等就很不好意思咯

星期五朋友从chemor下来和我们吃东西 原本是8人行的
之后加了两个人 也好啦 至少她们是很nice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