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今天留在学校补习 补sj喔 蛮多人的
我真的不喜欢sj咯 看到就闲==
幸好哥哥没做工 不然没人载我回了
很晒耶 坐摩托回 我回的时候幸好天气阴了一些

我看中了一件洋装的 刚要订的了 竟然卖了??
为什么 我看中了耶 没得买那件了T……T
我只好买别的了 我之前看中蛮多的
然后妈妈说这些怎样怎样 然后我想下又是喔
又不喜欢了 我最喜欢那个还有啦 我就买那件了
不知要不要买多一件别的 我很喜欢一件式裙的
就是洋装 连身裙 之类的

最近这几天都做功课耶 不过都在晚上收拾书包之后
做到11点多才睡 有点累 感觉这几天忙于做功课
我时常说要温习 但是只是拿那本书出来
然后就一直按电话 看戏 甚至玩电脑
根本就没有心温习 考试了啊 我真是懒惰 囧
听说大考考试只是 mm考paper 2
华语的老师说没考写作文只是摘录要点、中楷还有试卷一20题
那么分数会不会很难拿啊?

朋友叫我帮他开fb 哈哈 我不要帮他开先
我很少玩电脑了啊 眼睛痛 隐形眼镜又不知出什么问题了
明天后天就要拿那对隐形眼镜去给眼镜店的人看为什么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