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昨天第一天戴透明的隐形眼镜 有点不同的感觉
毕竟之前戴的都是有颜色的
昨天去买蛋糕吃 那边的蛋糕超好吃的 不会很甜
吃多也不腻 超棒的啦O(∩_∩)O哈哈~
我看到一些中等size的蛋糕 假期合理
打算在朋友下个月生日买给她吃 我已经买了礼物添啊
那个礼物我觉得很特别啊 没人会想到我买吧
那个礼物就是电话号码啦 哇咔咔
她说她要换嘛 后面四个字是她的生日日期啊
我自己也买了 不过我不打算换号码咯 用两个?
迟点才算吧 朋友啊 一直和我提去klklklkl
弄到我心思思 你知道我是在说你的=)


最近喔 我不知为何早上5点多就会起身 闹钟都不用
晚上10多睡的话 明天在学校就会一直要睡
那天12点睡 明天在学校 竟然不会睡
这是什么嘛 做么我那么不正常的?
连续3天11点后才睡了==我不要 我要在11点前睡=)
臭黑眼圈 衰黑眼圈 我已经一段时间早睡了
你竟然不会浅 我不要做熊猫啊 天 救我吧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