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今天看了死神少女第7、8集 期待接下去的
明天可能去怡保 所以试衣、试妆
我原本只是要戴假睫毛的 之后又画了眼线、眼影
试了蛮多套的 有些衣服很斯文 很有气质的
但是不是很称我的刘海 我的M型刘海
也有试比较sexy的衣服 拍照拍照 不过不会sexy的pose
我电话的像素不够好咯 而且今天没什么阳光
很暗呀 又下雨喔 拍到出来效果不美呀=(
头发拍到都不金的 可能前面染到不够==
刘海有点金 因为我只是然一点在表面罢了

看照片啦···





称裙子比较有气质


雪纺外套~气质淑女ing


加腰封整体才有感觉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不要放那么多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